我最愛拜google大神,現在google大神更好用了,人性化的igoogle讓人愛不釋手!

但是,電腦有問題,個人更愛Yahoo知識,舉凡軟體操作到電腦救援,Yahoo知識不惶多讓!

愛看動畫的我,很愛將喜歡的畫面擷取下來私藏,值得收藏的動畫,我會購買正版DVD,然後利用PowerDVD擷取畫面!但遇到"向網路借看"的rmvb檔呢,這就傷腦筋了!

無論怎麼按PrtScr(Print Screen),貼上小畫家或PhotoImpact,不理我就是不理我,總是一片黑鴉鴉!

不死心,拜拜Yahoo知識吧!果然!找到了最佳解答,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請先調整windows設定:
一、在桌面按滑鼠右鍵→內容
二、設定值→進階
三、疑難排解→硬體加速(這裡調為無即可)→確定

再去播放影片(任何播放軟體)....擷取圖片(按PrintScreen鍵)....貼到小畫家!

Yahoo知識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