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 PROJECT來台演唱耶!!!

JAM PROJECT裡有我最愛的山ヒロノブ (影山浩宣) 及遠藤正明兩人!

以下為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正文---

開拓動漫祭7(2006/02/04~05)的特別來賓

已確定為熱血動畫歌手影山ヒロノブ先生與聲優桃井はるこ小姐!
二人預定將在場內進行迷你演唱會!
後續消息將陸續發布,敬請期待!

影山先生為演唱《聖鬥士星矢》、《七龍珠Z》主題曲以及特攝劇集《忍風戰隊》片尾曲等無數經典歌曲之熱血歌手。
而且也是目前當紅動畫歌曲演唱團體JAM Project之團長
當紅聲優桃井小姐在FF5也曾來台,活潑熱情的表演為台灣的聲優迷們帶來美好的回憶

2003年4月至6月間,萌歌的代表歌手桃井はるこ與熱血歌的代表歌手影山ヒロノブ共同主持廣播節目「影山.桃井の倍速もえちゃんねる」,二人互換歌曲屬性,由桃井演唱熱血歌(金肉人、聖鬥士神話、勇者王等),影山則演唱萌歌(銀河天使、天罰、Shooting Star等),

因為此節目的點子極為新奇有趣,使得二人在該節目中演唱過的歌曲,即使在節目結束之後仍在動畫同好之間廣為流傳且津津樂道,並一直希望二人能再次合作同台演出,但即使在日本也未能再有這個機會

如今這個夢幻組合竟在台灣再次成形,喜歡兩系歌曲的同好們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了!詳細的情形將陸續公佈於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f-2.com.tw/
請有興趣的同好密切注意我們的官網喔!

只不過,非常可惜得是,遠藤正明未來台,演唱我最愛的B'TX NEO裡的"A Piece of the sun"這首歌!

聖鬥士星矢是我的第一,而B'TX則是我的第二首選!

這場演唱會,將會是我的第一場參加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