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石田彰的聲音,說實話,某些動畫是衝著石田彰的名聲看的!

27030_14971353_25364.jpg

潛水娘的巴哈姆特網誌有圖片介紹每個石田彰扮演的角色,這是我多年來未完成的心願啊!

雖然大部分石田彰配音的動畫我都追了,但潛水娘這篇文章所引發討論真是高手雲集,原來,我還不配稱為"迷"啊!

決心依據維基百科所列的完整角色,重新整理回溫!

土豆網的石田彰特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DIPovkn6SY/

*已經看過

  • 橘子醬男孩(土屋蛍)->對於這部不是挺喜愛的類型,印象不深

44wa.gif

73ca59108ed9b4e1c2ce794d.jpg

tigerseye01.gif

  • 新世紀福音戰士(渚薰

渚薰.jpg

  • 秀逗魔導士NEXT TRY EVOLUTION-R(傑洛士) (傑洛士是我最愛的幾個角色之一)

d567be28.jpg

1997%20clamp%20tiao.jpg

  • 烙印勇士(ジュドー) (右邊這位,令人懷念的動畫,推)

烙印勇士ジュドー.jpg

俊一.jpg

  • 傀儡師左近(森誠一) (這個角色出現在第四五話,一兩句台詞而已,但這部動畫挺好看地)

森誠一.jpg

9831_b.gif

  • 仙界傳 封神演義申公豹) (石田彰似乎非常適合配這種隔岸觀火鬥的腹黑角色)

3071759.jpg

  • 犬夜叉(甘利信長)(這個就不貼圖了,反正也只出現那麼一下子)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石艮真一)(找不到圖)
  • 幻想魔傳最遊記豬八戒、天蓬元帥)(這個角色我最喜愛,這麼有名就不用多提了吧)hakkaizl5.jpg

 

  • BOYS BE…(胡桃澤誠)

胡桃澤誠.JPG

yu.gif

harei11.gif

1238950022387.jpg

  • 機動戰士鋼彈SEED阿斯蘭·薩拉) (這個太有名了,繼八戒後第二個最愛的角色)

820a4a43.jpg

  • 鬼眼狂刀猿飛佐助) 出現在第一、二、十一最後、十二故事主角、十三、十四

486311e1ca7a2ccabd6a1.jpg

  • 十二國記(更夜/犬狼真君、班渠)(十二國記的小說真的大大推薦)

49523113ce610.jpg
f_1594126_1.jpg 

c-aizu2.jpg

  •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速水厚志)(難得的主角二,這部值得推薦,我寫的介紹在此

p-hayami1.gif

  • 聖槍修女庫羅諾)(難得的主角三,這部我也超喜歡,很悲情的故事,總覺得與現在看的潘朵拉之心有雷同之處)

1236130397261_16078907.jpg
chrono_crusade_vol_4_bild4-g.jpg

 

  • 四聖獸~聖獸降臨編~麒麟のユダ ) (這應該算主角吧?不過,這部不是我的菜,純粹衝著石田彰名號看地)

49_1910_f817505e4ff08cd.gif

  • 偵探學園Q(東條真澄)  (印象實在不深,但我一定有看過啦~不管了)

2001%20tennis%20mizuki.jpg

11a4cccb56d.jpg

  • 火影忍者我愛羅) (火影只看我愛羅~這個角色我還蠻愛的)

916215372_27eb69f5fe.jpg

haward_i.gif

1189297271.jpg

  • 吟遊默示錄(石月直司)(又是個憂鬱沉默的角色,這部也不是我的菜,忍著看)0c48aae0d7f241d5a3dcd8b90c8923eb.jpg

 

  • Keroro軍曹北城睦實/623、宇宙ヒル、でしべる君)
  • ICE OVA(Julia)共三話,看都看不懂的作品,石田彰在劇裡飾演的竟然是女性~抖~ICE-Julia.jpgICE.jpg

 

  • 武器種族傳說酷(酷德·望·朱魯愛特)) 又是數的出來難得的主角

img.jpg

 

img_damiya.gif

 

008gx.jpg

 

CV.石田彰
種別:マメシバ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にいつのまにか住み着いていた犬。とくがわだけに、汐留にある徳川家別邸、浜離宮恩賜公園が実家。イイ声で駅たちに毒舌のつっこみをいれる。ミラクル☆トレインに乗るために必要なICカード
norucaのマスコットでもある。 

tokugaw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