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Un Soir

「嗯哼,我是聖魯道夫學院、男子網球部三年級的觀月初,
請多指教。」

「我已經期待和你的對戰,期待很久了。」

「你真的很強呢。
能和像你這樣的強敵對戰,讓我感到很光榮。」

「可是,你贏不過我的。」

「這一個星期內,我已經徹底調查過你的弱點了。」

「不只是調查,也好好練習過應付你的對策。」

「全都一清二楚哦,你的弱點。」

「我今天的劇本已經完成了,」

「你會怎麼攻略呢?」

「嗯呼呼呼呼,接下來的發展真讓人期待呢。」

「哎呀哎呀,你的表情真恐怖。」

「光盯著我的臉,也贏不了這場比賽的」

「來,那麼開始吧?
希望這是場好比賽呢。」

(嗯哼,怎麼了呢?)

找到不得了的東西!網球王子裡的觀月 初!

石田彰大人配音的角色裡,我最愛的就是這樣的音色!

八戒是最初讓我迷戀的角色,再來就是傑洛士,跟著阿斯蘭讓我更沉迷,聖槍修女裡的庫洛諾變身前後的功力讓我印象超級深刻,沒想到網球王子裡跑的龍套也如此令我如痴如醉~

最近的圖書館戰爭裡的小牧幹久和潘朵拉之心的札克席茲•布雷克,又喚起了我對石田大人的崇拜!

最近抓著石田大人主役的一部動畫~武器種族傳說不放,就是為了滿足一下聽覺,不然老是等待龍套的角色,很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