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dm081111xw701.jpg

4a91784eda70d.jpg

DVD情報】

DVD『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VOL.3
發售日:20091021
價格:6,510日元(含稅)
規格:VPBV-13347
片長45分+特典映射 彩色、身歷聲、德比數碼、單面1層、169

Blu-rayDVD共通特典
・映射特典・無字幕開頭曲(預定)・設定資料
・包含特典(僅限初回生產版)・系列特典(dramaCD)應徵券・手代木史織先生新作插畫卡片

于秋田書店《週刊少年Champion》中連載的「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是由車田正美與手代木史織共同聯手推出的新系列。
新系列以18世紀的歐洲為舞臺,描寫了發生在當時的聖戰,以其壯闊華麗的故事、豐富多彩的登場人物,在漫迷之間極具口碑,drama一出即引起熱議,動畫化呼聲極高。
作為「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的第一章、全13話的OVA正在急速展開中。其中,收錄了第5話「毒玫瑰」、第6話「花葬列」的Blu-ray&DVD3卷,定於20091021日開始正式發售。
與冥王軍之間的戰鬥即將激化,精彩絕對不容錯過!

STORY

冥王軍三巨頭中的一人、米諾斯向著聖域前進。米諾斯用一條看不見的線作為武器,打敗了一個接一個的聖鬥士。雖然聖域已近在眼前,但在米諾斯一行人的面前卻出現了一個毒玫瑰之園!?冥王軍中的尼俄伯遭到了雅柏菲卡的狙擊,雅柏菲卡用自己佈滿毒素的鮮血打敗了尼俄伯……

STAFF

原作:車田正美・手代木史織(秋田書店「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
監督:鍋島修
系列構成:菅良幸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岩佐裕子
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秋田書店

CAST

天馬:柿原徹也
亞倫(冥王哈迪斯):下野紘
薩莎(女神雅典娜):平野綾
耶人:阿部敦
讓葉:小林沙苗
童虎:三宅健太
史昂:三木真一郎
雅柏菲卡:神谷浩史
阿釋密達:石田彰
阿魯迪巴:杉田智和
希緒弗斯:野島裕史
馬尼戈特:小野大輔
潘朵拉:水樹奈奈
休普諾斯:坪井智浩
輝火:福山潤
米諾斯:櫻井孝宏
教皇:關俊彥
白禮:崛內賢雄
切希爾:保志總一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