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853a15de61c1f32a4a625cf47a8508

 slayers_xellos016 20090404_a9796b00f9de9383c41294yR11OqubyG    

看出這三人的共同處了嗎?不清楚的話,再看以下截圖:

-Dymy--Sengoku-Basara-2--01--BIG5--1024X576-[(008088)06-05-40] 

slayers_xellos019 1266397633_5080_full   


發現了吧?!那就是白紫組合!

看過動畫的都知道,第一張就是戰國BASARA貳的竹中半兵衛,第二是秀逗魔導士的傑洛士,第三張則是潘朵拉之心的扎克席茲‧布雷克。

(秀逗魔導士的人物畫風我認為稱不上"帥與美",但還是大愛傑洛士啊)

這幾個人物的共同點:紫與白的組合(除了傑洛士的黑袍外),腹黑,非常有智慧。

竹中半兵衛號稱為神所愛的孤高軍師。

傑洛士則是神祕卻不說謊,總是冷靜的觀察著主角一行人,並在適當的時機利用這四人。

布雷克則是總是用表面恭維內心瞧不起的態度捉弄周圍的人,令旁人困惑,就算對象是重要的夏蘿小姐,態度也不會變(但卻很怕夏蘿暴走)。

說真的,看潘朵拉之心中布雷克的時候,總會想起傑洛士,兩人都會笑著說「這是秘密」。石頭大人將這兩人詮釋的多麼傳神啊!


arrow
arrow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