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WIKI

知道石田大人在未來日記裡擔任了一個重要配角「秋瀨或」

mirai_niki_01

是我喜歡的類型~白髮紅眼耶!(會想到布雷克和竹中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過未來日記第一集,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男主角不是我的菜啊,個性又不討人喜歡,女主角更是個變態,況且,看了腐宅日常生活寫的劇透及感想,更讓我卻步了!

所以,這部動畫,大概只會追有秋瀨或的那幾話吧!

未來日記第七卷特點 秋瀨或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UrTXb42g/?resourceId=0_06_02_99

或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kA5Cs0J-es/?resourceId=0_06_05_99

命運的人或雪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OSiwiKQG90/?resourceId=0_06_05_99

未來日記同人(或雪)-沙羅雙樹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Z7GV31RnRs/?resourceId=0_06_05_99

題外話,有部動畫說真格的,實在沒看過:

OVA《VOTOMS FAINDER》
2010年12月4日发售 全1话
《ボトムズ ファインダー》彻底的平行世界作,讲述的是平行世界“VOTOMS”的故事。 
CAST  アキ:石田彰  ディアハルト:森川智之  エイビィ:広桥凉  レッシング:田中秀幸  サンドリヨン:折笠富美子  メルインガル:胜生真沙子  ダバルト:広瀬正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aidvU3XVRM/?resourceId=7579343_06_02_99

一開始就是彰大人美妙的聲音,不過,應該又是個熱血小夥子,對彰大人配熱血笨蛋實在不太愛的說~所以,這部看看片頭就好了!(恩恩)

arrow
arrow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