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nt_Seiya_Next_Dimension_Logo    

我的聖鬥士魂又再度燃燒起來了!車田老師實在太令人激賞了,總算親自創作冥王神話,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除了車田正美的聖鬥士,其他都是膺品!」

每次看到The Lost Canvas,實在不太想承認這就是冥王篇的續作,除了動畫中因著喜愛聲優石田彰而看了處女座片段,以及喜愛和田薰的配樂外,根本引不起我的任何關注與興趣,畫風實在差太多,即使把黃金寫的多麼偉大壯烈,比起原版聖鬥士更不合邏輯千萬倍,三個蘿蔔頭竟然可以闖到最後一關,卻讓所有黃金都壯烈成仁?正版有五個打不死的青銅,還稍微說得過去,LC竟然可以省略成三個,差矣差矣!

W020100315334887155295

我只要看到瞬的圖,就會無比興奮,現在車田老師的ND裡,每話幾乎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更讓我非收藏不可!雖然目前只買到兩本漫畫,卻讓我很期待買到下一本,因為封面好多瞬瞬啊,心情實在太好了!!!我真的愛死車田老師了,活到這個歲數了,竟然還能美夢成真,真的是奢侈啊! 

 imageimage (1)

上一代的冥王附身肉體亞倫,也是個純潔美型男,是我的菜,呵呵~

AaronNextDimension  

這些應該是同人畫的吧,和漫畫有明顯的不同,美啊!

圖片取自:http://cdzfascinio.blogspot.com/p/next-dimension.html

[Marco_Albiero]-Next-Dimension2    

NDGOLD  

saint_seiya___next_dimension_by_eros79-d3842re

[Marco_Albiero]-Next-Dimension3  

[Marco_Albiero]-Next-Dimension1   

瞬瞬出場:

ND14_02    

冰河出場:

1292945760599_f   

不知道還有個奢侈的願望會不會奇蹟似的實現,就是ND動畫化!

不過,荒木申吾老師已不在,恐怕動畫化會慘招毒手,就像現在的Ω,簡直是慘不忍睹,看了兩三話,讓我想砸了電腦罵髒話,搞甚麼鬼,弄得變成聖鬥士DOREMI!

不要再提到那個電阻了,每次想到都讓我想吐到極點!不過呢,有張圖我實在太喜愛了:

(圖片取自:http://www.zerochan.net/1090573)

1090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